璧慈佛堂的緣起

  民國89(西元2000年)時,本堂初期成立之時,原在新竹市青草湖附近的舊址,恭奉諭旨先由南海   觀音佛祖以平常假日濟世渡眾。直至民國90年時經由友人相贈一只西藏之龍杵,本堂即叩稟南海   觀音佛祖,此龍杵可否開光入神,後經   佛祖聖示:暫定為東海龍王三太子之金身。開始增添皆由東海龍王三太子降駕濟世,且由東海龍王三太子降駕時,奉南海   觀音佛祖之聖示:本堂初創囑稱璧舍堂題詩云璧中佛像處處見,舍下心中種福田

      本堂於每週日,由東海龍王三太子降駕之時所吟誦之詩句:

道循理論因果,太子降世解眾生,
是因緣渡眾脫,攜手同心回極樂。

      爾後演變龍王太子每回降駕之開首詩,後續才開始濟世。

  直至民國94年中旬的某假日,因訪遊竹南龍鳳宮參拜時,而締結龍鳳宮之哪吒三太子之緣份。回來之後,即叩稟請示本佛堂   觀音佛祖之聖示:本堂恭奉諭旨直轄南天,應由隸屬南天門之哪吒三太子擔予本堂鎮堂之元帥,因此進而重新雕刻中壇元帥   哪吒三太子之金尊。且後續奉接諭旨,因而締結與南無   千手千眼   觀世音菩薩天上聖母結緣,進而副配   韋陀將軍菩薩及   伽藍將軍菩薩還有千里眼大將軍順風耳大將軍之四位護法神。

  在後學積極之下,機緣巧合結識財團法人臺灣省新竹市普天宮之負責人;在聊天之時經由負責人聘任後學擔任駐宮免費姓名學義相,廣結善緣。民國96年除夕當日,後學本人在普天宮為民服務之時,經由普天宮   關聖帝君代為呈稟   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經查核通過,正式頒昭玉旨,玉敕本堂之堂號為:璧慈佛堂


題詩云:璽降旨香透天,慈心廣善種福田,
    道彌合神威展,堂明佛光現眼前。

  民國97西元2008正月11日,從新竹市青草湖附近舊址遷至現居址,並將此日訂為本堂之堂慶日。多年來在後學平日的努力點滴累積之下,由上天之考核且因緣具足之時,經由東海龍王三太子傳聖諭,屆時   東海龍王九龍太子將降臨本堂。此後在後學及徒兒們商議之下,再度請示   南海   觀音佛祖之聖示,集眾十方大德之力,籌足經費,進而雕刻完成東海龍王九龍至尊之金身。

  荷蒙受旨賜准,因緣應運,由本堂之主席南海   觀音佛祖暨副主帥   千手千眼   觀世音菩薩天上聖母副配   韋陀將軍菩薩及   伽藍將軍菩薩暨由隸屬   南天門中壇元帥   哪吒三太子領軍   東海龍王   九位龍太子及   千里眼大將軍   順風耳大將軍等諸眾仙佛鎮殿本堂,闡教濟世。

  本堂濟世以來,秉持   觀音佛祖   慈悲精神及諸眾神佛之渡眾宏愿,傳達正確因果循環理念,宣揚守五戒、行十善、遵循倡導正確客觀理念,大開普化之法門佛渡有緣人、應運而生,人神共命、不敢怠慢。

  民國98年(西元2009年)天運歲次己丑己巳戊申日,於本堂接獲玉旨頒召「鸞筆著書令」渡眾之期,重重考驗磨難,幸而深蒙上天垂憐愛戴,考核通過,著作新書「證信三界因果遊記,由主著仙師:天上聖母  媽祖娘娘率領東海龍王三太子佛一居士慈筆奔波三界,採訪實証案例,為了渡化世人迷網之心而不遺餘力,希盼世人能一切平安順利。

  普化之重責大任甘之如貽,本堂東海龍王三太子倒駕慈航、廣渡迷津、親民勸善、又參與著鸞聖書功德浩大,經由懿旨頒敕封為「天龍尊爵菩薩」之果位。此書創刊發行,造成台灣多處驚豔及廣大迴響,許多有緣大德紛紛來電請教、叩問,令人喜出望外,讓許多迷惘眾生更能深入了解妙法中不可思議的地方,也讓大家了解   觀音佛祖慈悲憫念及諸天道祖仙佛神聖之慈憫心永遠不變。

  民國98年(西元2009年)1126日 再度承蒙上天懿敕頒召正式敕封堂號「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璧慈佛堂晉升囉!也承接諸多道務,不再只有解惑、包含解冤釋結及其它「殊勝專案呈疏」以圓滿眾生所愿。

  大家或許不知道「龍王大太子」已經有九千多歲囉!是一位很慈祥的老龍王喔!龍王們要駕駐台疆是台灣的福氣觀音佛祖龍王菩薩希盼我們一定要從根基做起,不隨意示現神通、要徒兒們齊心努力、克服萬難、不可好高騖遠,要一步一腳印的往上爬,從家庭做起而且還要懂得容忍他人異樣眼光看待,所以後學立下口願,希望在台灣蓋一座屬於由龍王來坐鎮之莊嚴聖堂,若能在台灣蓋一座屬於龍王親臨坐鎮之聖地,實屬台灣人的福報與福氣,後學也是三生有幸能與東海為首之龍王太子們結下深緣,龍太子們也願來此台疆璧慈佛堂親臨坐鎮與台疆結緣是龍王們渡化眾生之願力,畢竟要恭接親臨坐鎮是必須心念保持正念之 人、契合天心才有辦法祈請降臨的,經後學及徒兒們發大願力及努力之下,因而感動上天再次頒召「籌助建四海龍王宮」之凡例律定,深蒙上天認同及諸天佛菩薩之親臨坐鎮,讓後學愿心更加努力以赴,不負上天祈願。

      民國100622日本堂再次恭奉   昊天玉旨由欽差玉闕   南極仙翁頒旨,詔曰:為了遏止世俗之人守固貪婪慾妄之迷心,摒化世人對宮廟之陋習惡氣,授導諸佛弟子暨諸優婆塞、優婆夷之正規禮儀,斷惡修善,契入八正道之信念暨六般羅蜜之禪慧融合。敕旨頒詔將前輸令籌助建「四海龍王宮」更名為籌助五海龍王宮佛學院」,以闡揚聖法教義,宣揚亙古儒家思惟暨正興佛道之殊法,故以勸善人心,匡正世風之曲念。廣渡有緣之眾生,啟悟迷心,並生向道習閱殊法之精髓,啟慧等覺而彌堅信念,早日返至聖天。

  至此,上天大開普化之門應運時機曝露天機,已經陸續出版多本膾炙人口的善書,在神人共命的當下,幸福的人們,是否已閱讀書中的箇中滋味,及探討人性的多重面、善念與惡念的果報而有所警惕?

  將此功德迴向於一切有情眾生,願將此渡眾之愿力宏展,更祈願佛光普照、廣及十方的每一個角落,照亮每一個人之心念趨向光明正念永恆。

南無 阿彌陀佛!

歡迎各界十方善信大德,蒞臨本堂參拜、共同參贊護法護持、隨緣樂助,功德無量!

本堂堂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502045
電話:
03-5297279 
Emailbicitan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