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冤欠!
 
投稿文:台北小惠

 

  信女的弟弟長年受憂鬱症纏身干擾,一直以來到處求醫、求神問卜,尋求解決之道,我的年邁父母也為了此家中的獨子擔憂不已,因弟弟還有妻兒需要扶養,有年邁雙親要孝敬,所以為此病症不斷想盡辦法就是為了想治好此病,讓一切生活恢復正常如往昔般和樂融融,不能讓家庭就這樣破碎,這樣的願望做姊姊的我不想放棄,雖然我已結婚有家庭公婆、先生、孩子、工作都需要打理,所以兩邊的壓力不小。

 

  在未遇見「璧慈佛堂」之前也曾有在其它宮、廟、堂,超拔多次冤親債主的經驗,不但效果不彰、而且近來弟弟更是變本加厲多達十二次的自殺未遂,因而住進療養院治療觀察,不但視力受損看不清楚、也無胃口吃不下任何食物,變得非常憔悴、瘦弱、讓家人看了非常難過不忍啊!冷靜的回過頭想想一定哪裡出問題?並未找出根源?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經友人介紹,認識了璧慈佛堂佛一老師及佛慧師姐,經過二位詳盡的說明後,再叩求「觀音佛祖」聖示:了解到此舉動皆乃為前世因果,及多位持有黑令旗、灰令旗及青令旗的冤親債主討報所致,後經做功德迴向及觀音佛祖居中調解下,申薦叩求超拔冤欠至昊天紫綬靈修大道佛院,有的冤欠已保調至佛院靈修,有的冤欠因夙世怨恨傷痛及功德力不足而無法順利進入佛院,但也可轉進幽冥行醫所靈療再進幽冥聚善所或聽經處潛移默化累修福慧,(這些皆由冥律訂定安排),所以暫時不再上身侵體索命了,但惟有日後實心懺悔、努力行善消業及功德適當的迴向才能真正的消除彼此的冤結,住院了一個多月,然而在超菝的當天下午弟弟慢慢恢復意識,也告訴我們他好餓喔!

 

    好想吃東西,過了三四天就辦出院,全家人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也非常高興,現在弟弟也已經恢復健康了,感恩南海古佛 慈悲垂憐慈憫救了一命,弟弟現在也茹素且發愿要真心懺悔及行功立德來功德迴向,以期望所有的冤欠能早日進入佛院靈修,十分感念觀音佛祖的慈悲相助及佛一老師、佛慧師姐的大力幫忙,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冤欠討報的可怕,惟有平時注重自身的修為,不造業、多行善以期盼業障減輕及累積福慧之糧才是根本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