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吾家靈樹、避災劫
 
投稿文:感恩人

     每個家庭的父母都期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平安順利成長,而且希望能在競爭中奪魁而出,以了畢生的心願。然而能否與他人競爭當亦屬各人之定數,加上祖先之蔭是否足夠可有機會庇佑全家老少,以此來決定之,這就是天理也是屬公平的。

 

  在去年九十八年三月初,某日常態的上午與好友小玲相約到台北龍山寺參香拜拜,在叩拜後即走到右側書架上瀏覽一些善書欲想帶回閱讀,因此發現璧慈佛堂所發行的善書,隨即取後放置袋內與小玲二人結伴而回。

 

     在詳閱貴堂的善書中對於查問「本命原靈樹」之事宜,產生好奇逕而致電洽詢問,經由璧慈佛堂的佛慧師姐講述得知頗多一些阻礙或受到自己冤親干擾討報的症狀而導致己身的元辰會逐漸衰弱,所以可先行叩問原靈樹之健康狀況再依原靈樹損傷狀況而與以造立功德專案叩求恩師「南海古佛」轉換能源特以加持原靈樹或除穢雜草蛀蟲以保持原靈樹之健康,並且使元辰更光彩、身體就會更健康。

 

  後來我想既然可以多瞭解到家人的健康方式,不妨試試!便將全家老小的原靈樹統一詳查,經由璧慈佛堂恩師「南海古佛」覆轉文至無極原靈園恭請東華帝君覆查後,才知道每顆原靈樹所生長的情況都不相同,而且有茂盛的樹葉亦有乾枯。然而從靈樹立即可得知此人運勢或身體健不健康。

 

     如我的先生及我的公公因長年有「吞雲吐霧」之惡習則原靈樹葉即呈現暗黃色,嚴重者是呈現黑色。另外我有兩個小孩,大的就讀國二小的才小六,竟然連孩子之前所受得傷都可以在原靈樹觀察的出,如靈樹會有裂痕或乾枯折損諸如此跡象。經過佛慧師姐詳述講解之後,我心想世間有各種無窮盡的道力,雖常言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但顧及家人健康著想且希望能藉此醫護個人之原靈樹健康,所以毅然決定先幫全家老小醫護本命原靈樹。

 

  光陰似箭自從醫護本命原靈樹後,我已淡忘但在去年底的某假日我們全家因為要回娘家台中清水時,發生令人驚險萬分的難忘之旅屆時我才赫然想起有幫全家醫護本命原靈樹,話說當時我們車子從台北出發開至新竹時已過造橋收費站後,車子突然打滑方向盤卻一時控制不住而差一點撞上路肩停放的公路警車,當時我們車速大約九十公里而說時遲那時快警車正好緩緩往前開走,而我先生也極力緊急煞車因此避掉了一次重大的災難。

 

    事後先生跟我坦承自己因分心失神才發生疏失,後來我將曾經有叩問本命原靈樹及醫護本命原靈樹之叩問單遞給先生詳閱才明白我們全家的原靈樹都有裂痕或乾枯折損及蛀蟲侵蝕,再經由璧慈佛堂的「佛一老師」闡述說明得知本命原靈樹若有裂痕或乾枯折損及蛀蟲侵蝕一定要儘速醫護處理,倘若不儘速醫護唯恐災厄降臨時為時已晚了。

 

  所以我很感謝璧慈佛堂的恩師「南海古佛」及諸眾仙佛、還有佛一老師和諸位師兄、師姐熱心誠懇的講解。在當下個人內心有無限感觸其實生命乃是一瞬間且又極短暫,在少年時期智慧未明清又因涉世未深可是卻不知潛修,在中年時期因家庭事業困擾一身又為生活奔波,情愛枷鎖或名利繮繩圍繞掙脫不得可言困難多端。到了老年時期因周遭環境及接觸一些勢利損友,思考走在極端路上再加上晚年氣血衰弱,難免心有餘而力不足,有的人到了年老更看不破世情為了兒女瑣碎之事煩憂,有的老伴已撒手而去,有些兒女長大也分家遠離了。

 

  所以現在所擁有的只是一顆寂寞的心,緬懷過去、策勵將來,想到百年後的「出路」有的一時心慌所以才會立下決心來斷慾修道,填補破洞修護玉體。希望諸位大德可以隨時來叩問自己的原靈花樹改變運程提早預防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