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的後果
 
投稿文:林口丫頭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對璧慈佛堂佛一師父也是從一開始的警覺心到相信是很難用言語一下子全部說盡與形容的。

 

  其實以前只要我有問題,我會去一般宮或私人壇找算命師父幫我算算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逢凶化吉、事事順心,但通常都必須要我花非常多的金錢才能處理事情,錢花了但通常還是很不順利而且常有一種被騙的感覺,而且我已經被騙很多次了,記得曾經有遇過一位師父跟我說:「我罪孽很深重、有很多的冤親債主在跟隨我。他可以幫我辦一場法會累積功德,這樣我才會比較順心,結緣價一開口就參萬元正」,還告訴我說已經很便宜了,從那時候開始我變得很不相信所謂的神明,所以我對於宮廟或問事也變得意興闌珊而且更小心謹慎,但自從認識了「璧慈佛堂」之後,經過我的詳細敏銳觀察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經由佛一老師的解說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人為因素「主事者之貪慾心」所造成的,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與神明無關的。

 

  我認識璧慈佛堂是今年的六月中旬時,那時候因為剛接手與朋友合股的一間撞球間,所以內心壓力很大,又加上什麼都不懂,有一次碰到了朋友楊師兄,他跟我說丫頭我看你好像有很多心事怎麼了?然後跟他交談過後,他就說妳好像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很順利,我有認識一位在新竹的師父,我帶你過去叩問事或許妳在佛堂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但在當時我馬上拒絕了,我說那都是騙人的,這世界上沒有不用付出代價就免費幫你的人,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楊師兄又跟我再提了一次那時候真的很心煩就心想好吧!就去試試看吧!反正死馬當活馬醫,要錢的話我馬上離開,就這樣我跟著小楊師兄到了「璧慈佛堂」進到佛堂第一眼。哇!好莊嚴喔!然後又看到佛一師父,師父好像佛堂中的觀世音佛祖看起來好慈悲喔!

 

    之後跟師父談了好久也問了很多的問題,師父也是不厭其煩的開導我,那時候提到撞球間裡面有供奉神明,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拜而且生意也是小賠沒賺錢,想請師父到林口來幫我們看看,師父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安排時間到林口看店面風水格局,過幾天師父果然來了,還花了不少時間安置神桌和神明重新開光之事宜,而且從頭忙到尾也細心叮嚀我們許多該注意的地方,重點是「全程免費」哇真不可思議!一般請老師看陽宅或其它事情都是要另外計的。

 

    但璧慈佛堂佛一老師堅持是不收費的您們相信嗎?真是很感恩而且連撞球間全部環境磁場也幫我們淨化好了,後來佛慧師母怕我們不會分辨金紙還很貼心地幫我們做小貼紙,結果因為我們的疏忽晚上有點了三柱大悲香的時候結果香倒掉了,而且還倒在主神媽祖娘娘的金身上,那時候我們都真的可以感覺到聖母非常不高興,因為祂金身的臉看起來好兇。

 

    後來我們立即又打電話到璧慈佛堂給佛一師父,隔天一早師父又從新竹特地趕來,再重新幫我們安神,而且自從神明安置好後撞球間的生意變得客滿,不過那時候師父就有先勸說我儘量不可吃海鮮、不可殺生、要少吃肉、多做善事、多累積福報,可是這對於愛吃海鮮的我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但我有允諾了佛一師父,在那之後我真的有很努力克制了快二個月沒吃到海鮮,可是就在一次公司聚餐時好心的同事點了一桌的海鮮大餐而我呢!

 

    也想說很久沒吃了,吃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很玄的是當天晚上從來不曾瀉肚子的我,卻瀉了一個晚上的肚子,早上去看醫生也沒用,整個人瀉到都快虛脫了,後來才想到我有答應過師父不可吃海鮮;想到這件事時就認為會不會是被佛堂的神明處罰了呢?這時候趕緊去跟聖母說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敢貪吃了,說也奇怪,我肚子竟然馬上就不再疼痛了,我這時候才體悟到,人真的不能說話不算話,答應人就要守信用,尤其是跟神明說過的、答應的事情都不能懷著得過且過的心,舉頭三尺有神明而且真的要做到,也真的很感恩璧慈佛堂的所有師兄、師姐,對我就像家人一樣的慈悲,真心的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