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事業

 

*以下工作、事業篇之內容乃善德叩問由本堂觀音佛祖聖示取案證實統合而成,所有權為本堂所有,若欲轉載請註明【轉載自璧慈佛堂】且不得擅自更改內容,以示尊重。感恩!

 

Q叩問、工作運?(想換工作,因為目前的工作一直減薪和放無薪假,難以維持生活,但是始終找不到較好的工作,請佛祖慈悲開示。)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而論,再加至信士五行本命屬性而觀,其信士本命屬「火」,較有工作上無法融會貫通之問題。再者依信士此今年之運程較不顯彰,此乃汝之福報早已殆盡。希汝愿心懺思改變、多行善佈施、累積功果,倘若無財施,亦可轉換「法施功果」扭轉其心念!

Q叩問、工作運?(適合工作屬性為何?)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士之「五行本命」而論,其信士本命屬「金」,然應尋覓為「水」之行業,且宜固定式,不宜過度流動之行業,以致穩定習性。然而另覆查其信士尚早已有「夙世冤欠二位現前牽纏」,且尚行「五鬼空亡」,故無法定性。

Q叩問、工作?(從事直銷,無預期理想)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女五行本命而論,其信女五行屬「土」,然尚從事之工作屬「水」,且內心較易急躁。凡事未遵照規劃而行,信女思慮單純,不得其法巧變,故工作亦無法如願,加至己身運程蔽障,尚有「夙世之嬰靈及冤欠」牽纏干擾之!希汝可多行善積德、累積福慧亦改變個性脾氣,禆利諸事順吉。

Q叩問、工作?(現在從事保全業,是否可以轉業,轉何行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暨信士之五行命格而觀論,其信士本命屬「火」,且此今庚寅年犯沖「五鬼」及「白虎」,故此信士較不適宜先行更動。倘若欲更變可朝五行屬「木」或屬「土」極佳,然不可獨資創業,此乃「前車之鑑」經驗,須審酌評慎之。

Q叩問、工作?(目前待業中 是否有公職命?)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士之本命五行而論,其信士本命屬「水」,然而文昌位格較薄弱,其信士應多積極習得一技專才,不應空幻思,且汝之福報已核銷即盡。希汝應調適作息、提振精神、扭轉自身脾氣及心念、斷除己身之惡習,可朝自家西南方而尋覓工作。

Q叩問、工作?(工作不順,想與他人合資創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歲末暨信女之本命五行而論,其信女本命五行屬「土」,然此庚寅年適逢交節氣,故有低運。然而工作所從事屬「金」之行業,應可行之!但較不適與他人合資,加至信女「本命之財帛」早已有破損,故而無法積蓄。希信女愿心扭轉心念,可多行善積德,且朝至「西北西」而尋覓貴人運。

Q叩問、工作?(適合創業或工作,適合從事那些行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暨信士本命五行而鑒察,其信士本命五行屬「土」,無論事業或上班,適宜覓得與汝屬性相生相息之工作行業,如屬金或火即映相生之契。

其信士應從事何種工作之方向,應以己身所授學習之一技專長而逕選,毋需徬徨驚措!依信士命格尚積「文昌格」之名,然而依汝之素行,惟恐削籍在案。故希汝可多行善佈施,且懺思「口業」之惡習,較可扭轉汝之宿命,以「禍轉福」之佳機。

Q叩問、工作? (適合工作屬性為何?)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女之五行屬性暨庚寅年流運而論,其信女本命屬土加至今年不宜投資,其信女可覓尋與本命五行相生相息之行業較佳,另帶病符運。

Q叩問、工作?(是否能換工作)

觀音佛祖 聖示:其弟子個性應「多聽聞他人之建言」且須轉變其心念,可先行「走馬探花」方式 較有轉機佳運。依庚寅年之定,其弟子運勢惟恐較差矣!希汝願心「伸屈」改善脾氣個性。

Q叩問、工作是否能換?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而論,其信女此今年偏冲「太歲星君」較有「損傷跡象」如:身體或財運及人際關係。其信女此內心經常煩燥忐忑,故心境無法穩定,憂心家事甚多,惟恐產憂懼。希汝可多出外散心,且多調適己身作息,亦可多與善知識互通或閱讀聖賢善意叢書,以開闊心胸,即變更亦可穩定工作。

Q叩問、是否可換工作?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女本命五行而論,汝五行屬「水」,然而此工作屬為「水」,故無法定性,可扭轉換屬「木」或屬「金」,較有相生之效,應「騎驢尋馬」而緩覓,切不可甚急,另信女可多行善積德造功迴向,較可有貴人顯現相助之。

Q叩問、為何長期無法找到工作?

觀音佛祖 聖示:其信士較無積極進取心,無多習得專長,加至有「夙世冤欠」干擾之!

Q叩問、事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而論暨其信士之五行而觀,其信士五行屬「土」,然信士今庚寅年事業較易有意外之劫,如有資金套牢或工作阻礙遷動進度及小人「言語挑釁」且汝之運途此庚寅年適逢歲破沖「太歲星君」,故有諸事不順遂,加至己身早已有「夙世累劫之冤欠」現前,故恐無法甚多如願汝心。希汝願心扭轉懺悔思過、多與行善佈施、積陰德造功迴向己身之業障冤欠,勿存僥倖之心,惟恐臨報佛身亦惘然!

Q叩問、「XX舞蹈協會」 是否可以繼續營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而觀論,其信女所事之協會,茲因無甚多創意,加至此地管銷甚高 惟恐不適宜。另信女此今庚寅年亦有犯則「太歲」故本因守之,然此貴地理本不適宜經營,應另覓他處,且可與他人共合,較不致背負畀重壓力。

Q叩問、工作不是很順利,生意時好時壞?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女之本命五行暨庚寅年流運而論,其信女本命屬「土」,加至此今年流運尚可,故生意較易起伏,且販售此乃屬「水」,較有阻障甚大,應覓得屬「金」之行業,較有貴人提攜扶持。

Q叩問、請問弟子打算往北部找工作或留在家鄉工作較佳?弟子本身看了很多南北部工作不知選何公司工作較好,是否可於本堂做功德迴向從中找到適合且有貴人善緣工作,得以未來新的工作順遂如意多有善緣貴人好同事等助力?

觀音佛祖 聖示:其弟子應多方思慮己身尚是否可外出,且與家人之相處模式,其任何歸處各有利弊。希汝應盡做子女之本份,行善功德,當可依己身力為而行,且多予「功德迴向」較可多消減己身之阻障,自然即有善貴緣相助之,無須「庸人自擾」!

Q叩問、想換美容,整體美髮造型可行嗎?

觀音佛祖 聖示:其善慧依庚寅年之定,較不適宜創業,且善慧內心尚未平穩,然經歷不足。雖亦有虔意上進,但此汝之行業乃屬多元化,人心亦變,倘若一塵未變,惟恐受其阻礙。希汝可先覓尋受僱於他人,耳聞經歷、穩定心思,亦不致破財,庚寅年工作亦恐浮動且破財,希謹慎之!

Q叩問、我希望可以在新娘秘書這個行業闖出一片天,只要我事業財運順利,我會把所賺的錢每個月拿一部份做善事、印善書結善緣。

觀音佛祖 聖示:信女本命屬性倘若與所做之行業屬性不同,雖亦可從事,但較無有助力。然而汝愿心懺思悔過、累修福慧功果,亦可扭轉夙業阻障。但本座須耳及提命,因有所求得而所施行之善德皆屬「陽善功德」較恐微弱補闋,應宜捨慾摒妄,多接近善知識,了然「因果定論」,必可行行出狀元。

Q叩問、想自行做小本生意,如:小吃類及飾品類,不知是否合適?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暨信女命格之五行觀論,其信女本命屬土且依今年即逢偏沖「太歲星君」故運程較差矣,倘若信女屬意小本生意,可先習得一技之長或尋覓受僱於屬金或屬火之行業,然而未習得一技,惟恐不適宜小本生意。

Q叩問、目前從事冷氣空調工程之事業,但工程款在外積欠千萬收不回來,是何因?

觀音佛祖 聖示:其信女之事業,所收不回之工程款與信士夫君攸關,此因乃信士夙世身為貧寒家境,然而向多人借貸且亦嗜賭才近貧,後無力償還,且夙世亦不知累修福報故筵續此生。

Q叩問、工作?是否可創業?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暨信女本命五行而論,其信女本命屬土,然信女所做屬金,亦然有相生,此壓力來自「人為因素」,且汝其因尚有「夙世冤欠與嬰靈牽纏干擾」,故無法順遂,倘若汝愿心懺悔思過,多行善積德造功迴向,較可有轉機且順遂。其信女思慮行「空亡」較易有破財之象,倘若汝欲從業生意 惟恐汝內心無法平穩,且所思慮之行業即屬水,與汝本命相剋性。希汝三思!

Q叩問、工作(調動至台北總處好嗎?)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士正處庚寅年流運而論,其信士倘若調遷之事宜,亦然可行,然而信士有一缺意之習須扭轉改變,即是「熱心過度」恐亦招民怨。希信士應扭轉脾氣個性。

Q叩問、為何弟子諸事不順、內心苦悶、工作不順、無貴人?

觀音佛祖 聖示:依庚寅年流運而論,其弟子本性較憨直,凡事願熱心,但自弟子偶時定修之時未造功迴向,以致夙世之業障冤欠無法平復其夙世累劫之瞋怨心,加至汝無法斷除「口業惡習」、無多積功累德之願心,另依此今庚寅年沖犯「死符」,倘若有喪門勿經觀看,多調適己身作息、改變個性脾氣、多付出用愛心,較可得取善因緣,另亦有二位夙世之冤欠現前干擾。

Q叩問、夫妻二人是否可以做早餐生意?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女與夫君之五行命格為:汝屬金、夫君屬土,倘若二人欲從事早餐生意,惟恐意念相差、且夫君勿投資生意,賢伉可再研商依五行覓得相生相息之行業,較不致「血本無歸」。

Q叩問、目前房地產投資運勢如何?未來是否可以朝房屋仲介發展?

觀音佛祖 聖示:其信士欲投資或轉任房屋仲介發展全憑己身之福報而定,然依庚寅年歲次而論,其善德宜防此今年有白虎星入本命宮,較有小人危害或阻擾。其善德平日作息加至待人處事 應再行調整且多習得包容與寬恕心,修行主髓乃為「己身涵養勵品」不應與他人做比較為是。希汝宜先穩定心性、轉變己身「執識心」。

Q叩問、弟子目前駕駛遊覽車且負債佰萬,現每月需付利息上萬元很累,該如何解決?

觀音佛祖 聖示:依信士之五行本命而觀論,其信士本命「屬土」,然所從事之工作屬水,故有相剋致礙,加至信士因早已有「夙世之業力現之牽纏干擾討報」,故此流運惟恐阻礙重重。希汝可邊做邊尋、亦可轉行,然雖有修持且行法佈施,但未至心皈懺,希汝能夠多愿心懺悔且行三施應予以功德迴向之。

Q叩問、工作找尋不順利?

觀音佛祖 聖示:其信女適值中高年庚,然倘若無一技之專才,較有阻障此為其一。然觀信女並未積極覓尋且不得其法而變通,本堂藉此可提供汝之審酌。

其一、可審酌己身之態式,面試之時誠懇虔心,不可鄙視他人或工作。

其二、愿心時刻懺悔、感恩之心、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其三、愿心造功行善積德、消減業障,以致可化冤釋解。

 

 

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堂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50巷204號5樓
電話:03-5297279

E-mail:bicitang@yahoo.com.tw

本堂國內外護持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