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觀世音菩薩   

 

 

 

一切眾生,皆有佛性,皆當作佛。佛視一切眾生皆是佛,世尊在梵綱經云:吾是已成佛,汝是未成佛。若能如是信,戒品已具足。佛在十善戒經云:噉肉者多病,當行大慈心,奉持不殺戒。 

 

娑婆眾生因殺生故,現在短命,財物耗減,眷屬分離,橫罹其殃,捨此身已,當墮地獄。   

 

天地之心,至善之仁,人生氣化當中,心性清淨本然,萬物並育不相渤。良以無始無明,末法迷茫,久染於惡,致殺異類以為常,弱肉強食,血腥相向,進而同類相殘-刀兵因之起,三途為召。現今社會之道德淪喪,物慾橫流,殺父弒母,天災人禍,苦厄重重,概源於殺業之果報也。

 

承願眾生【諸善本於一慈,諸惡本於一忍】。忍者心中刀也,希冀吾人同發慈悲,護禽放生;亦放下手上刀,同心戒殺。如此遵訓篤行,當可集諸吉祥,眾佛歡喜,人人亦可共臻聖境也。  

 

          
                   南無阿彌陀佛

 

天運歲次  戊子  年  辛酉  月  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