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降凡濟世普眾生

 

大家知道嗎?海上最富有的莫過於就是「東海龍王」了,當然亦有其它神佛能助財運亨通的即無法細數了。

  本堂比較特別的地方大略說明一下,本堂主奉南海普陀山 觀世音佛祖副主帥: 天上聖母媽祖娘娘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還有東方海域的九位 龍王太子,以下這句偈是東海龍王大太子 降凡登台時,代表本尊親臨之

 

偈曰:
   東方海域現曙光
   海中蛟者為龍王
   大仙降鸞璧慈堂
   太皇御前九龍降
    子堂旨令救民蒼 

  諸眾仙佛慈悲、屢屢倒駕慈航,不畏辛苦、渡脫眾生、看在我這凡人眼裡,真是感動。為了娑婆世界受苦眾生,不斷的奔波忙碌著。我們也竭盡所能、與以協助、扶佐仙佛交辦之事及大德不明瞭加以解說,我當仙佛旁的文生多年,擔任翻譯、解說、記錄的工作,也了解仙佛普渡慈航之慈悲心、菩薩心,輕聲細語之好言相勸,客觀耐心的一一解答迷津,諸位大德若要能遇到仙佛親臨並非容易之事,需看大德是否有至誠之心前來,否則有者會因個人背後之業力現前阻礙而無法前來。

        本堂有每月限量財福包,與有緣十方大德結緣﹐因緣聚足,即可心想事成、切記不可過貪。祈求者心念需虔誠。全台灣唯一有九位 龍王太子齊降凡間,可見上天慈悲宏恩浩蕩,仙佛之慈悲憫願也歡迎十方大德前賢能來本堂與諸位仙佛及龍王太子們結緣。

  現今台灣佛寺、宮廟堂眾多,希望大德能睜起雪亮雙眼不要被假法師、假乩童給騙了,「福祿」需能正知明瞭如何行善積功陰德,不論他
人之是非、不誹謗他人,慢慢積功累德。不求回報且正念、正信、正法,自然財運亨通、家庭美滿、運途順利

十方大德可來護持本道場﹐希盼大德前賢能多行善積功陰德喔!

  當然大千善緣法門眾多、契入機智、得運機緣,把握當下。祝福大家並與十方大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