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普陀山 觀音佛祖 跋

 

  夫 宗教為法,道場為道,不外乎立人倫之本,藉為各人之修涵,外行實踐,始有所以致剛正耳!然此獎孝褒忠,行仁揚善,即為宗教之本意主旨也。

 

  當今世界,科技文明進步,已至巔峰之境界,在末法普度時期,上天本有好生之德,不忍人類塗炭,自毀人類的浩劫之水火精子,奉天承運,開放普度法門,收圓眾生融於道德之中也。

 

  今台疆新竹懿敕璧慈堂開堂闡教,著書述明施方濟世,引迷入悟,俱皆有所建樹。由於神人一志,宏揚佛法善道,更是不遺餘力;肇啟仙佛慈悲,加上後生盡輸心志,大力闡揚弘願,且已數年間蔚然有成!

 

  書已著成,極將付梓,眾生當閱,可不必肅穆嚴苛、薰香拜讀,既以觀閱遊記輕鬆心情而瀏覽之,品心予閱,由然會心也,亦能知書意,而得陰陽共沐澤庥也。

  

書之成,吾忝為本堂主席,天人同心,膺承重命,精誠可見,而憫天心。

 

南海普陀山 觀音佛祖 降跋 於台疆新竹懿敕璧慈堂

 

中華民國 九十八  十  二十二 

天運歲次 己丑  九  初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