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58

 

 

DSCF5061.JPG

 

 

DSCF5062.JPG  

 

 

璧慈佛堂現五海龍王宮佛學院

甲午年(馬年)安太歲、制化;

龍王太歲光明燈;龍王文昌光明燈

 

  安太歲,香港稱攝太歲。太歲神,本為道教一個神明的尊稱,簡稱為「太歲」,或稱為「歲神」,也就是年神,是地神中最有權力的年神,統帥百神,有「年中天子」之稱。太歲神計有六十位,每一位太歲都有他的姓名,順序值年,周而復始,循環不息,從甲子年的金赤至癸亥年的虞程,依六十甲子輪流掌管人間一年的禍福,故又稱「值年使者」,或「值年太歲」。古書云:「太歲如君,為眾神之首,眾煞之主,有如君臨天下,不可冒犯...」 由於太歲神位高權重,人人對他都非常敬畏,惟恐觸怒了他而對自己不利。為了避免得罪太歲神,因此在沖犯太歲之年,都必須拜祭太歲神,以祈求新一年平安順利,逢凶化吉。

  無論是犯刑害者,皆受到流年太歲的影響,可能會有官非糾纏仕途阻滯投資失利情緒波動人事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嚴重者或會有意外血光之災等情況出現,即古語說︰「逢太歲之年,無喜必有禍。」

  藉由點光明燈安太歲及制化的功德,為自己培植福德獲得諸佛菩薩的護佑運勢增長趨吉避凶,不論事業、健康、求職、家庭、婚姻、工作…皆能光明順利。

  點光明燈是『點燈供佛』的意義,主要是在傳達對佛菩薩的敬意,感恩佛菩薩為眾生指引離苦得樂的道路。點光明燈供佛一方面可獲得諸佛菩薩的加持消除業障;一方面藉點光明燈提醒自己,要時常聽經聞法修行,增長自己的福報和智慧。藉由點光明燈供佛因緣,從此「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懺悔過去種種錯誤的行為,從今以後不再犯;進而能行種種利益眾生之善行,自然匯聚善緣,災難漸漸消弭,這才是消災解厄、祈福轉運的方法,也是佛教點光明燈的真正意義。

 

本堂即日起開放民國103年(甲午)馬年度

1.安太歲及制化(金額不拘,隨喜功德)

.點龍王太歲光明燈(壁燈、每盞NT600元正)

3.龍王文昌光明燈(壁燈、每盞NT600元正)

 

 

1、安太歲、制化(專案呈疏上禀啟奏呈疏)

 

  倘若善信大德於甲午年沖犯太歲、白虎、五鬼、空亡、病符、喪門、天狗、死符、歲破、太陽、太陰等,可叩求本堂主席「南海普陀山觀音佛祖」作主,以速辦呈疏方式直呈「南天值年太歲星君」,以祈求消災解厄、福運亨通、工作順利、闔家平安。

焚香上禀啟奏呈疏時間:甲午年正月十五日

 

2、龍王太歲光明燈(壁燈、每盞NT600元正

 

祈求龍王護佑一年運勢增長、平安順遂、趨吉避凶、遠離災難禍害,亦可掃除霉運,祈求甲午年諸事光明順利。

點燈日期:甲午年一月一日至甲午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龍王文昌光明燈(壁燈、每盞NT600元正)

 

祈求龍王護佑考取好成績、金榜題名或上班族希望求職、加薪、升遷順利。從商者亦可在事業經營、財務、人事等能財源廣進、營運順利。

點燈日期:甲午年一月一日至甲午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欲安太歲、制化或點燈者,請於劃撥或匯款後來電來信註明姓名性別、農曆出生年月日時地址並註明項目。避免填寫綽號小名暱稱等不明確的寫法。本堂在為您點光明燈時,一定要逐一向佛菩薩稟告,每一位點光明燈者的姓名、農曆出生地址。資料填寫的越詳細明確,本堂才能為您做得更好。

南無阿彌陀佛!

 

電話:03-52972790978-576375 

網址:www.bicifotang.com    

Emailbicitang@yahoo.com.tw

部落格:http://bicifotang.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uFangLongWang

 

本堂郵局郵政劃撥:

帳號:50255725 戶名:黃胤

本堂銀行帳號:

玉山銀行代號:808

帳號:0152-966-153217

戶名:黃胤

大陸護持帳號:中國農業銀行寧波石碶支行

帳號:622848-031047-3326919

戶名:黃胤

 

 

安太歲、制化、點燈資料&劃撥單填寫

表單下載填寫完請E-mail回傳

 

甲午年(馬年)安太歲及制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