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旨「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凡例頒昭

本堂主席 南海古佛 觀音大士 登台

聖示:今夜恭接 懿旨 頒昭,命本堂 濟公活佛 至十里外接駕,命本堂 文衡聖帝 至五里外接駕,其餘神人等排班候駕接旨!可,吾暫退!

瑤池駕前 麻姑 降

詩曰:
佛慈悲迄宏願
教法門人間現
道靈子彌陀堅
西方淨土化品蓮

聖示:今夜 吾奉 瑤池老母 懿命帶 懿旨 宣讀,神人俯伏,靜聽宣旨。

欽 奉

無極 瑤池老母 懿旨曰:

  娘  居瑤池,觀今俗世紅塵原兒不悟修心養性,以還本返元,共享天倫之樂,無奈人心敗壞、趨向名利、忘卻道德倫理,不曉人倫大道之可貴,以導致長幼失序、父子 不分、飽嘗私慾、且犯其五逆重罪、不顧情理,不斷造就社會悲劇之弒父傷母、姦淫擄掠、誣衊誹謗出家眾、毀損經書佛像、破壞僧團或道場、諸般種種喪盡天良、 卑劣人格之事,令 娘心感悲痛萬分,不忍見世間凡塵天災人禍且當道世人終亟後孰墮幽冥受其輪迴果報!

  際值天心明鑑於此,荷經 南海古佛 慈憫奏章,稟明意引位於 爾南天直轄璧慈佛堂在正鸞生 佛一領導之下,開堂闡教濟世渡迷,秉持慈悲精神弘揚法教。且願普為助印「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將可助得凡塵諸眾修子,善者或回心懺悔之惡子等,倘若危及性命則可提升轉危為安之解厄。暨超菝滅除自身累劫累世所犯之「五逆重罪」之厄劫,特頒殊例如下:

一、凡過去所犯種種不善不正行為者,情節已至重大者,聞誦此經典一遍一幅且知改悔悟者,及助印本經典達五十本以當月累進)即可免受現世惡報十次

二、凡在世曾犯五逆重罪,如: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即墮胎者)、破和合僧、出佛身血者等,雖已犯而尚未論果者,若愿心茹素且懺知悔改者及助印本經典百本以上俱足,將可消弭前世現世二擇一)之全數因果公案。

三、凡身處公門或位居官銜上位者,曾犯貪贓舞弊,計陷忠良者,若愿心茹素聞誦本經典且愿悔改者,情節已達重大者,准予印贈本經典達五百本,可消弭三世之全數因果公案。

四、凡士、農、工、商、軍、政、警…百家行業,曾犯違反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行為,乃至於思想且情節已至重大者,若愿心茹素聞誦本經典且愿悔改者,准予印贈一千本以上俱足,將可消弭累劫累世之因果公案。

五、凡學子欲求功名,准予印贈達百本以上,可助得一世功名學祿。

六、凡事業不順者,准予印贈達一百五十本可增添財祿一世

七、凡身體磨苦難癒者,准予印贈達二百本可消除病痛之苦且抵銷二劫之冤親債主索報。

八、凡姻緣不順者,准予印贈達三百本消弭現世全數阻障,且得助本世姻緣現前暨有加賜二位子嗣之命。

  以上殊例頒昭,須自身愿心懺思悔改且應當茹素,進而嘉賞賜助,倘若未茹素者且造功呈疏覆經本堂 南海古佛 斟酌鑒納,以助得眾生修子愿心斷習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