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積德改運程
 感恩人:新竹劉光錩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但是我相信,冥冥之中真的有業力和因果關係的存在,所以有句話說:「神通不敵業力」,即使自身有特殊的能力與才華,若不能循規蹈矩的保持正念及時刻保持懺悔心,還是必須要面對夙世所造下的業力因果牽纏討報,這是每位眾生都必須了解的事實;今生的命運好或壞,悠關於夙世所造下之惡因及善因,當然到了這一世就必須接受往昔夙世所造之果,所以當受「因果業力」討報時,一定要存著懺悔的心,多做好事及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但是我相信,冥冥之中真的有業力和因果關係的存在,所以有句話說:「神通不敵業力」,即使自身有特殊的能力與才華,若不能循規蹈矩的保持正念及時刻保持懺悔心,還是必須要面對夙世所造下的業力因果牽纏討報,這是每位眾生都必須了解的事實;今生的命運好或壞,悠關於夙世所造下之惡因及善因,當然到了這一世就必須接受往昔夙世所造之果,所以當受「因果業力」討報時,一定要存著懺悔的心,多做好事及佈施來功德迴向過去及今生所犯下許多過錯是很重要的。

 

   現今若是平安幸福的當下,也必須要懂得「飲水思源」的道理,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不奢侈、不浪費,才不會無形當中一直消減福報而不自覺,好好耕耘自己的福田,將最好的觀念來傳承,而能薪火相傳延續到後代子孫。在我失落之時面臨很多的困難挫折,我的太太及家人經常鼓勵我,不會落井下石,也把孩子照顧妥當,讓我能靜下心,思慮自己的人生到底該怎麼做?該找尋甚麼方法讓自己及家人都能不為我擔心,家庭重擔讓我更不敢掉以輕心。

 

  起初有空閒時我會到廟裡祈求神佛讓自己事業、身體能順利,當然也接觸過許多各式宗教門派的因緣,但內心還是感到虛渺並非很踏實而且也遭受過花大錢卻無法消災窘境,所以太太及家人對於宗教產生了疑心,叮嚀需更加小心不可以再輕易相信他人及花錢處理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有像我一樣的經驗吧!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閱讀到「璧慈佛堂」善書,內容多數勸導大家做人處事及觀念上的問題,讓我重新對於宗教的因果循環、業力討報多了一份新的認知想法與領悟,並非如一般坊間老師所說的諸多偏方及改運方法那樣簡單化解,為了讓自己再更深入了解,於是鼓起勇氣打了一通電話詢問,也開始慢慢了解許事情的真相,也是我人生新的轉淚開始。

 

  自從認識了「璧慈佛堂」佛一老師及佛慧師姐和佛德師兄勸說與開導,在這段不如意時期中,佛慧師姐耐心解說及規勸,我已不再犯口業,也改變長久以來不良習性都戒掉了,身體原本諸多莫名疼痛現在也變得健康、舒服,個性也漸漸開朗多了,我的轉變,太太及家人都發現到了,太太從一開始的警戒心到信任,與我一同護持道場及參與佛堂「放生」活動及每日虔誠「懺悔業力」(抄寫懺悔文),所以我們全家及我的父母都是護持「璧慈佛堂」的委員了,真的很不可思議!一路走來我 的感觸很多一言難盡,最重要的是須能發菩提心「行善佈施」加上「誠心懺悔」,且懺悔一定要發自內心才可以喔!

 

  感恩神佛菩薩的暗中相助及牽引,因為我相信多行善的人,神佛一定會護佑的,若是有福氣,哪怕是一本善書、或許這本善書它就是你的貴人,好好把握!若是能遇到好的老師能親自教導及指點方向,這樣一來每個人的命運、事業、身體就有正確處理方式,就不會再迷失、受騙而花冤枉錢、當然做任何事情要先三思或請教,那就會更順利了。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業障還是須償還」的,再也不怨天尤人,有時自己想想,過去曾經付出過那麼多金錢及物資又遇人不淑,又到處拜拜求神佛幫助,都沒有遇見好的善知識指引及正確的觀念解說,一直被騙,心情真的非常難過。

 

  很感恩「璧慈佛堂」諸佛菩薩們及佛一老師加持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有正確的判斷能力,又讓我的事業及身體有所改善,家庭和樂美滿又生起信心,在此真是感謝「璧慈佛堂」的神佛護佑和佛一老師、佛慧師姐、佛德師兄的慈悲協助及指點,由衷感謝!

 

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