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信三界因果遊記

奉旨著書

  

南海普陀山 觀音佛祖 登台

詩句:

  觀世正法如菩提

  世賢修持無禪忌

  音栗絕色百蓮起 

  菩化眾生消業悻

  薩多圓滿上瑤京 

  降凡人間救苦境

  世界大同正人心

  今日本堂恭接「玉旨」聖駕命本堂 千手菩薩 至五里外接駕,命本堂駐 南天門 中壇元帥 至十里外凌空接駕,其餘眾神人等,排班候駕,可吾退。

欽差大臣 太白仙翁 降

詩句:

  賚詔天庭降鸞堂 

  著書大命莫忽慢

  蒼生普化同謙善 

  濟世渡眾代代良 

吾 奉旨 降鸞下詔玉旨開宣,眾神人等齊俯伏:

欽  奉

 

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詔曰:

  朕 位居凌霄,痌瘝在抱,無時不以蒼生為念,遙觀世道澆漓,倫常墜落,地獄增建而難容,天堂新居而無客,茲值三曹普化之期,天道降世,人倫重振,鑒察爾位南彊部洲 台彊新竹玉敕璧慈堂鸞生佛一考核稱嘖,遂而扶乩勸世,發行「放生積福」之善書,廣渡迷津之善也。且堂中主席觀音大士慈悲憫念,普化眾生,奏本章請領「鸞筆著書令」慈航廣渡,以昭顯彰。

  朕 龍心大悅,依奏照准!特頒賜 玉詔乙道,旨敕著作之聖書乙部,顏其題曰:「證信三界因果遊記」。特命由 天上聖母 林卿任主著仙師;特封賜 佛一為「慈筆」任主著正鸞生,帶領訪遊三界,採訪因果實證,以茲勸世,警惡向善。並敕命三界關口,如逢遊生駕到,開門迎接,不得有違,如有違背天意者,一律嚴懲不赦。

  希盼聖賢諸生;矢志忠誠,效勞始終,勿違朕命。每逢星期日為參辦濟世暨著書鸞期。書成之日,論功昇賞,神人用命,不得有違。

 

欽哉勿忽  叩首謝恩

天運歲次 己丑 年 己巳 月 戊申 日

 

 

*以上之內容所有權為本堂所有,若欲轉載請註明【轉載自璧慈佛堂】且不得自更改內容,以示尊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