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現龍神

 

文︰佛戒師兄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一年前,當時我還在台中就學,一次因緣下第一次會晤前往台中辦事的佛一老師。改變我人生的奇妙旅程也就在此時此刻展開,從此也改變了我往後的經歷跟價值觀。

 

    話說當時跟佛一老師拜別過後,於某天晚上在睡夢之中,清楚的看見一條紅色的巨龍在天空上不停的盤旋環繞著,看起來非常的喜悅,場面可說是非常的壯觀,真是前所未見。心理還不斷想著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龍耶!以往還以為龍只是傳說中的神獸,沒想到我還可以看到耶。就在想及看得入神之時,天空中的這條紅色巨龍突然往我的方向飛近,飛舞了好一下就停在我身旁。

 

  也不知為何?感覺非常的特別,我不但不會感到害怕,而且還帶有一見如故,感覺非常的親切。此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對這條巨龍問說:「請問是不是有事情找我?找我有甚麼事嗎?」只見此一巨龍向我點了點頭,似乎說了一些話,可是我卻聽不到牠在說些甚麼,正納悶之餘,紅巨龍就朝另一方向飛走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就醒來了,因為夢境實在太真實、太清楚了,很想了解此夢境中的涵義。因知悉璧慈堂有供奉龍神,在一次北上新竹找佛禪(當時還未皈依)的同時,特別前往璧慈堂拜訪佛一老師,並告知佛一老師有關夢中之情景。也剛好這天東海龍王三太子親臨濟世,即叩問此一夢境之緣由,東海龍王三太子慈悲開示道出此一夢境中之紅色巨龍乃是東海龍王三太子之五賢弟東海龍王五太子),因五百年前我與五太子是兒時玩伴,因緣聚足之下五太子才會在夢中顯化。同時三太子也開示說,我必須皈依觀音佛祖門下,拜佛一老師為師,在觀音佛祖門下潛心修練學習並且輔佐佛一老師。往後還需代天宣化。也因為如此,我與佛禪就成為了佛一老師之徒弟,觀音佛祖即贈詩。詩曰:

 

佛門啟開修緣人

戒律明定如經本

入皈心口意奠根

法循歸祖道德論

 

佛生心情尚未定

禪象雲彩雙重併

悟法勤學化意明

                                                   道亦非道亦沉靜                                                   

 

    為了就近修練、護持佛堂我也就搬來新竹居住。也順利的在一家素食小館打工,說也奇怪,自從去上班之後,身體原本硬朗、健康,突然生起病來,整天就是身體不舒服,感冒、喉嚨痛、沒精神甚麼狀況都來了,不管服用中藥、西藥。換了醫生調理也始終沒有好轉,反而愈來愈嚴重。就在有一次中壇元帥祝壽當天,因感冒聲音嚴重沙啞而無法前往工作,而請了病假,但為了祝壽還是前往佛堂向中壇元帥賀壽,說也奇怪,原本沙啞、低沉的聲音不到三十分鐘就不藥而癒恢復了,再次叩問仙佛才知道我帶有天命不能上班,只能輔佐堂主辦道及專心修煉,若再繼續上班,恐怕小命不保。當下即決定要離職,說也奇怪,此後也不曾生病,有帶天命的人,看到這段一定同感深受吧!正所謂「天命不可違」就是如此吧!

 

若是諸位大德遇到各種無法理解或困惑的事情可以透過璧慈堂的專案叩稟來恭請仙佛批示哦!

 

    為了能生活、又能護持道場並且兼顧修煉,該如何做呢?再次叩問東海龍王三太子,三太子慈悲開示可自行做小本生意賣素齋,一來可以專心修煉、護持道場,再來可以廣結大千善緣,也可以維持家計可說是一舉多得。況且素齋,可以造福人群、減少殺業、也可福蔭子孫、廣結善緣。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不要只是一味的賺錢,也要懂得佈施、行善、尊師重道、孝順父母、付出關愛幫助弱勢,也要自己肯努力去做、去學習、好好修行並時常懷著一顆謙悲、感恩、空杯之心,就算是不求仙佛之幫忙,相信仙佛都會暗中相助的。而不是只有空等待仙佛的幫忙,等待從天而降之幸運,這只是徒勞無功罷了。

 

也歡迎各界十方善信可以和我一樣共同來護持璧慈堂,或許您也會有不可思議的際遇哦!與諸位大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