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脫了「厄運」化為「吉祥」
 
投稿文:竹北市彭羿嵐

 

  在去年九十八年的月中我知道我的子宮裡長了一個四公分的肌瘤和七公分的巧克力囊腫,當時醫生建議我馬上開刀,六天後我出院了,但手術後的復原一直都很差,然而九月十九日我又住院了,因為肚子不明原因疼痛,醫院以骨盆腔感染要我住院,一住又是六天,九月二十四日醫生認為病情已有好轉建議我出院,早上辦出院下午卻因為出門去銀行轉帳,被一台闖紅燈的車子撞到,真是倒楣到了極點,不僅左手腕骨折,子宮開刀的傷口還因為撞擊而傷口裂開了一公分。

 

  走過三十八個年頭,我總是過得坎坷辛苦,我的婚姻、身體一直都有著問題,每次一有問題就是聽親朋好友說要去哪裡拜拜,哪裡算命很厲害,傻傻的就跟著走,到處算命到處拜拜,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在去年九十八年月我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璧慈堂的佛一老師,認識他也是一個緣份,佛一老師幫我解決了我多年來一直苦惱的問題,原來我的問題就是「原靈樹」及「冤親債主」影響我的身體健康及思緒和家庭。

 

  佛一老師幫我叩問「南海古佛」恩師詳查我的本命原靈樹時,我才了解原來我的原靈樹出了很大的問題,才造成我的身體常常出現狀況,自從我知道我的原靈樹因為不 健康之後我就開始做功德迴向給我自己「醫護本命原靈樹」現在我身體也已經慢慢恢復了,倒楣的事也沒有繼續在我的身邊圍繞,老師還常告訴我ㄧ些因果循環的故事,進而闡述「冤親債主」及「原靈樹」對一個人的身體狀況、日常生活及工作方面之順遂與否有著極其微妙的關聯性。

 

     閒聊中也會與我分享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令我對於自身以及待人接物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及體悟。當然除了我會定期醫護我的靈樹外也叩問恩師幫忙詳查目前是否有現前討報的冤欠,結果是有的!所以我希望能在此身難得巧遇殊勝善法,趕緊來化解與冤欠之怨。

 

    師母告訴我:「修一切善法前應當先懺悔」才不會有阻障不斷現前干擾,結緣了一張懺悔文後,我除了每日誦持懺悔文,然後做功德(建廟、或助印善書皆可喔)再將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祈請仙佛來調解超菝保調至「昊天紫綬靈修大道佛院」,剛開始因為功德不俱足無法順利超菝、但我很希望冤欠能去「佛院」修行,所以我發自誠心、至心懺悔造功迴向,終於仙佛批示:准予超菝保調至「昊天紫綬靈修大道佛院」了。(所以一定 要有真心懺悔的心念喔)!

 

  目前我的工作順利、身體逐漸健康、家庭平安,不再被冤欠干擾了!佛一老師勸過我偶時可以做功德迴向給「靈修士」讓他們可以靈修順利,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業力與阻障,希望在他們修行年限之內也可以順利畢業而能證得果位。 

 

     所以我不會因為將冤欠超菝保調至「佛院」後就不理不睬,而是更積極作功德迴向給冤欠「靈修士」讓他們可以累積福慧資糧、靈修更順利,這樣反而變成像朋友一樣關心他們,偶爾會叩問「南海古佛」恩師冤欠「靈修士」修行的狀況,與冤欠「靈修士」有了互動,現在不但沒有冤欠討報的痛苦反而化解了恩怨,也讓他們有機會接觸佛法修習課程、更可以幫助成就他們成為佛、菩薩的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冤家宜結不宜解」,真的很感恩仙佛幫忙…。而且我再也不吃現殺海產,否則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修福、行善化解冤業,讓我很開心。當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遇見了「璧慈佛堂」後改變了我不好的命運而且讓我更有智慧冷靜面對處理事情,若我有疑問?不再鑽牛角尖、趕緊叩問「南海古佛」恩師開示解惑、所以還有什麼好煩腦與計較的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遇到瓶頸、困難不要太擔心,可以叩問「南海古佛」用對正確方式來解決問題「天下無難事」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