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善惡因果實錄

奉旨著書

 

南海古佛 登台

聖示:今日【玉旨】將臨堂,命本堂 天上聖母至五里外接駕,命 本堂 東海龍王大太子至十里外接駕,其於眾神人等排班候駕,可!吾 退。

欽差大臣 呂仙祖 降

詩句:

   法歸宗啟真詮

   佛修教結善緣

   曹普渡諦開悟

   化眾生返天院

聖示:吾 今日攜旨降鸞恭宣亦讀,眾神人齊俯伏。

  欽   奉

玉皇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詔曰:

  朕 居靈霄而鑒卑,每以蒼生是念,洞澈世情,雖日理萬機,猶不忘救渡苦海蒼黎,雖諸天仙佛神聖鼎力輔贊天運,然而亦視娑婆之境黑氣氤氳依濁,人心叵測,不受聖佛聆勸,不信六道輪迴,今有 南海古佛 所呈奏言,即依所奏准曰:鑒察爾南瞻部洲台疆新竹懿敕璧慈佛堂,茲奉 無極慈命,神人一志,代天宣化,頗建功蹟。

 

  朕 龍心甚悅,特敕【玉旨】一道,特命由【南屏山 濟公活佛】李卿任【主著仙師】,命慈筆【佛一】鸞生任主著正鸞生,故題其顏曰陰陽善惡因果實錄每逢星期日酉時正刻為著鸞聖期,為期半年完竣,以觀察陰陽罪證實錄案例,以啟悟世人,知善而思慕,知惡而警惕。希願爾神人各自戮力以赴,功成之日,論功行賞,勿負 朕 命。

欽哉勿呼  叩首謝恩

中華民國 九十九 年  月 二十五 日

天運歲次 庚寅 年  月 十二 日

 

*以上之內容所有權為本堂所有,若欲轉載請註明【轉載自璧慈佛堂】且不得自更改內容,以示尊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