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善惡因果實錄

無極大天尊 瑤池金母娘娘 降序

 

無極大天尊 瑤池金母娘娘 

  闢自混沌初開,清輕之氣浮為天,下凝為地,又應三才之需,故有寅會人靈降生於地,乃配合天、地、人三才之化育也。

 

  然人靈降生後,初明尚守靈清本性,不敢妄為,孰知時日甚久,奈因人心之私,為逐自我生計,致而衍生名利爭奪之舉,產生善惡之分判,伴之而起,即有因果業緣之相續不斷,亦乃成今時輪迴牽纏之始,實乃人為之因,亦乃為人之受,皆在一心中,此為心即所「本源之心」。

 

  娘 際時勸渡世人應多修性善德,善事力為,諸惡莫作,廣行陰騭,莫可謂鬼神為無物而欺心妄為,否則幽冥之嚴刑,必定愆罪酷罰。

 

  今適璧慈佛堂諸子愿心奉懿 代天宣化悲憫宏願虔誠協助慈航,並由 皇命而賜昭普化寶書,題曰:「陰陽善惡因果實錄」傳述取證闡明修心真理,啟化凡俗愚頑,而循誘民心歸入向善。超脫苦海迷津,以早日回登瑤池,與為娘共聚天倫,際值著書之初,衷心寄盼眾生靈子得此寶書,善為珍惜!特降序詞。

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序於 台疆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中華民國 九十九 年 十一 月  日

天運歲次 庚寅 年 十 月 初一 日

 

*以上之內容所有權為本堂所有,若欲轉載請註明【轉載自璧慈佛堂】且不得自更改內容,以示尊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