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善惡因果實錄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降序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降

詩句:

   牽惡引輕重定

   書闡述妙綸境

   迪蒼黎生正信

   明智慧法通行

聖示:

  末法時期,千宗萬脈,秉承上天有好生之德,大開普渡之門,此乃應運之緣機,是無可疑義。

  然則、卻因良莠不齊,乃致有些宮、壇、寺、廟,因專精於法要之深入,甚多偽善之人所把持乃將懵懂之有情眾生導入似是而非之修行領域。且故仗藉對道學之參知,而故斷章取義,故弄玄虛,引人入迷。在因果論中,福慧積善,自可得享福報,且一切順遂,但沒有世人可以福報不盡。相對世人皆有惡事,累積夙世業緣,不是不報,乃是時機未到。

 

  今適逢玉旨頒敕著此善書,名為:「陰陽善惡因果實錄」取訪善惡實證,引悟世民覺醒,為善必昌、為惡必敗之理,命由西方濟佛引領善生慈筆訪遊陰陽中五濁惡世,人心不慈亦不遵理順天,致惹天心震怒迭意降災厄劫之案證,希撰閱者應當悟知之!願世人入皈聖門大道以了知輪迴深淵之苦,是為序言。

南海普陀山 觀音大士 降序 於南天直轄懿敕璧慈佛堂

中華民國 九十九 年 十一 月  日

天運歲次 庚寅 年  月 初一 日

 

*以上之內容所有權為本堂所有,若欲轉載請註明【轉載自璧慈佛堂】且不得自更改內容,以示尊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龍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